食品学院举行“实践归来话感受”暑期社会实践经验分享会

发布者:食品学院发布时间:2017-09-15浏览次数:429

2017911日,食品学院团委于农学院三楼党团活动室开展了“实践归来话感受”2017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经验分享会。学院团委书记冯风雷老师、各实践团队队长和代表共40余人参加了此次分享会。

参加经验分享会共有6支实践团,分别是:保健食品知识及食品安全法宣讲团、反哺归乡支教实践团、知食协会赴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实践团、石河子大学食品学院赴石河子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及其管辖企业宣传服务实践团、雷锋志愿服务协会服务团。各个项目负责人依次上台分享了在开展暑期“三下乡”活动中的所见所感,收获与体会。其中,保健食品知识及食品安全法团队负责人陈发贵说:“为了让大家更加重视食品安全,对食品安全能有更深入的了解,我们辛苦一点也愿意这样做。”雷锋志愿者服务协会负责人彭波谈到:“虽然我们身处和平年代,但不能忘记老一辈的革命精神。”

最后,冯风雷老师肯定了各支实践团的辛苦付出,本次暑期“三下乡”活动的顺利开展得益于各位带队教师与同学的共同努力,相信参加过暑期“三下乡”活动的各位同学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继续践行暑期“三下乡”精神,服务社会,服务基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