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综合

食品学院召开“发挥兵团作用大学习大讨论活动”专题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者:食品学院发布时间:2017-07-06浏览次数:292

    通讯员 兰国伟)7月6日下午,食品学院于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就学院近期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会议由党委书记雍会主持

    会上,雍会书记解读传达了中共石河子大学委员会印发《关于开展“发挥兵团特殊作用大学习大讨论 ”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做了动员部署,他强调,开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是学校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和对兵团的定位要求,是进一步增强履行维稳戍边职责使命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的重要举措,是打赢兵团深化改革攻坚战的现实需要,也是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学讲话、转作风、促落实”的具体行动,全院师生要紧密结合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党委换届选举工作,通过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理清学院发展思路,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保证活动扎实开展,他要求学院领导班子、各基层党支部、全院师生,严格按照方案部署、严肃方法步骤、丰富活动形式,注重活动实效,要营造良好的学习活动氛围。

    院长程卫东强调到,各基层党支部、全院师生党员要以大学习大讨论为契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继续深入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特别是视察新疆和兵团时的重要讲话、在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关于兵团深化改革的重要讲话等,并为基层各党支部印发了《石河子大学党员干部应知应会口袋书》、《食品学院“学讲话、转作风、促落实”学习手册》。

会后,学院分管领导就暑假前意识形态领域安全防范、消防安全、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假期值班请销假等工作做了重点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