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综合

食品学院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推进会暨食品学院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消防器材设备设施管理使用责任书签约仪式

发布者:食品学院发布时间:2017-06-09浏览次数:188

69下午,食品学院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推进会、黄大年先进事迹学习和学院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及消防器材设备实施管理使用责任书签约仪式,学院领导和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长程卫东主持。

会上,程卫东院长向各位老师传达了校党委学习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会议上校党委书记何慧星的讲话以及兵团党委书记孙金龙同志在兵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他指出,全院师生党员要充分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全院师生党员干部,不断推动学院教育事业改革发展,努力做到全面从严治党,争做合格党员,确保学院各项工作合格开展。要求各教工支部积极主动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党规党纪,规范党组织和党员行为发挥表率作用,为推动学院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稳定提供坚强政治保证、思想保证和组织保证。

汇报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教师代表胡有贞老师作了典型发言,她结合自己在海外的两年学习经历对黄大年的一生谈了自己的看法,她倡导广大教职,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就应该有像黄大年教授一样的爱国情怀、开阔的视野和为科学献身的精神。

副院长张建对近期职称申报工作、招生宣传、本科教学方案、三下乡活动和考试诚信教育等工作进行了说明安排。

最后,程卫东院长与各分管领导以及各分管领导和各部门签订了《食品学院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责任书》和《食品学院消防器材设备实施管理使用责任书》。

/文张苗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