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易班分站“DIY之我是烘焙师”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食品学院发布时间:2017-04-18浏览次数:334

    4月16日,食品学院易班分站携手食品学院烘焙俱乐部开展了以“DIY之我是烘焙师”为主题的烘焙活动此次活动旨在积极促进学院专业文化发展,展现学院特色风采。来自全校不同学院的50余名学生参与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大学“易班”抢票活动平台在全校范围内招募参与人员。活动开始前学院易班分站站长邓瑜组织学生有序进入实验室,并对实验室安全及本次活动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之后由食品学院烘焙俱乐部负责人崔芯博,蒙秋雨向参与的同学们讲解了饼干的制作全过程,从原料配比,和面,烘烤,注意事项等方面详细说明了此次DIY饼干制作。来自大学各个学院的同学们组队制作,经过自己的精心动手制作,一个个富含创意的小饼干新鲜出炉了。

    活动期间,学院易班负责人还对食品学院专业设置、发展方向及实验室组成等基本情况进行了宣传。通过此次活动,展现了学院专业与创新实践的有效结合同时进一步加深了来自不同学院的学生对食品学院的了解,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联系交流、沟通互动的平台,活动不仅让大家收获和掌握烘焙知识和技能,同时让大家通过活动加深印象、增进友谊,培养锻炼了不同学院同学间相互合作与团队配合能力。参与活动的学生表示希望食品学院能够多多举办这样有意义的活动。

图/文 (邓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