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综合

“结对认亲心相连,友谊之花情谊牵”食品质量与安全系教师结对认亲啦

发布者:食品学院发布时间:2016-11-28浏览次数:536

    11月25日下午,食品质量与安全系全系教师与结对学生举行了“民族团结一家亲”结对认亲仪式。

   “结对认亲心相连,友谊之花情谊牵。大海扬帆共起航,冬巴天籁唱和弦。”李应彪老师的这首即兴诗词,是对食品质量与安全系“民族团结一家亲”结对认亲仪式活动现场的最形象描述。食品质量与安全系主任田洪磊老师首先介绍了各位结对学生和教师的个人情况,食品质量与安全系书记关波简单介绍了结对认亲活动的目的和意义。然后,会议现场安排结对学生和教师一对一开展了亲切热烈的交流。交流中,老师们或关心询问学生的家庭情况,或勉励学生树立远大理想刻苦学习,或了解学生的学习兴趣和业余生活,不时可见教师和结对学生拿出手机扫二维码互加微信、QQ好友。

   活动最后,各位老师向结对学生赠送了自己精心准备的爱心礼物,并嘱咐学生时常和自己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