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组织新老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发布者:食品学院发布时间:2015-04-21浏览次数:438

72日,食品学院组织新老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食品学院学生办公室主任王露、院团委书记叶壮、学院学生党总支成员及2013年上半年发展的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此外,还特别邀请原大学党委副书记门登凯老师前来讲课。
在活动中,全体党员在领誓人满翔同志的带领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学生党员于雪慧、杨琪同志代表食品学院学生党员进行发言。

门登凯老师就食品学院党建工作的发展情况进行讲话。他首先对于近一年来食品学院的党建工作进行讲话,然后鼓励大家在此后的日子里把好素质关,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党员。此外,门登凯从“什么是中国梦?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两方面进行讲话。鼓励学生党员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明确历史使命,勇担时代重任,在以后的日子里充分贯彻党的优秀传统。

此次活动党员们再一次感受到了党的伟大。也为大家的党内生活及开阔进取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