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综合

我院3位教师入选“兵团英才”

发布者:牛玉静发布时间:2015-04-21浏览次数:320

从大学获悉,兵团党委组织部“兵团英才”第一周期第一、二层次选拔培养人选揭晓,我校共有38名教授入选,其中,第一层次选拔培养人12名,第二层次选拔培养人26名,我院院长程卫东、副院长江英,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书记陈国刚3位老师入选第二层次选拔培养人选。据悉,我校将于近期开展第三层次选拔培养人选的评审工作。

2013年,兵团紧紧围绕兵团城镇化、新型工业化和农业现代化建设对人才的需求,实施了“兵团英才”选拔培养工程。以4年为一周期,每周期按培养目标1:2的比例选拔培养人选,第一、二、三层次分别选拔40人、80人、200人。到2020年,培养造就20名国内知名专家,40名区内知名专家,100名在兵团各行业领域成绩显著、起骨干作用的优秀人才。针对不同层次的培养人选,采取导师指导培养、援疆省市培养、学术团队培养、项目课题培养、考察交流培养、成果转化培养、平台载体培养、特培工程培养和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培养等9种培养方式,为兵团加快培养和造就一批高层次领军人才和中青年后备骨干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