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醉美石大,酒香未来” 石河子大学2023年“张裕杯”首届葡萄酒品酒大赛复赛圆满举办

发布者:教学科研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5-22浏览次数:93

2023520日,石河子大学2023张裕杯首届葡萄酒品酒大赛复赛环节在绿3-102(理论知识竞赛)及葡萄酒专业品鉴室(品鉴技能竞赛)开展,来自12个学院、25个专业的63名同学参加复赛环节。

大赛复赛环节包括葡萄酒理论知识竞赛(占比50%)和品鉴技能竞赛(占比50%)两部分,理论+实践的竞赛方式全面体现了学科竞赛的新理念、新形式,在理论联系实际的基础上,让同学们充分掌握了葡萄酒专业知识及品鉴技能。

一位来自经济管理学院的参赛同学说:对于此次大赛,收获颇多,不仅对葡萄酒知识有了一定的了解,而且对葡萄酒这个专业也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结合自己所学专业觉得未来大有可。还有其他被采访的同学也表示,作为一个新颖的比赛,该大赛不仅具有很强的知识技能性,也具有较强趣味性,通过竞赛了解了很多关于葡萄酒的知识及技能。此外,葡萄酒专业的老师和同学们都非常专业、非常热情……


石河子大学2023年“张裕杯”首届葡萄酒品酒大赛组委会

2023年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