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葡萄与葡萄酒工程系党总支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活动

发布者:食品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9浏览次数:61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体要求,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营造全方位、广覆盖、高效率的学习氛围。428下午,葡萄与葡萄酒工程系党总支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活动,葡萄与葡萄酒研究中心研究生党支部、果蔬加工技术研究中心研究生党支部和葡萄与葡萄酒工程系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付清泉同志领学。

付清泉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主题,从“立足时代之基、回答时代之问的科学理论”“系统完备的科学体系、特色鲜明的理论品格”“21世纪马克思主义、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三个方面进行分享。他表示,我们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为全面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随后党员同志们分享了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以实际行动展现葡酒学子的青春风采和学习热情,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通讯员:纪彦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