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麦趣尔集团专场招聘会暨校友座谈会在食品学院举行

发布者:食品学院发布时间:2022-03-21浏览次数:249

321日,麦趣尔集团专场招聘会在食品学院220会议室召开,4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企业宣讲。

食品学院2017届毕业生、麦趣尔集团质量部经理李涛向毕业生们详细介绍了企业的文化与招聘岗位,并就学生们普遍关心的入职要求,薪资情况,企业氛围,个人未来发展等做了说明。

宣讲会后,麦趣尔集团负责人与食品学院师生共同座谈,食品学院2020届毕业生、麦趣尔集团董事长办公室专员邢茹悦和李涛分别结合个人求职经历为毕业生们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和企业用人标准,鼓励大家调整就业心态,找准个人定位,把握就业机会,积极就业创业。

学院党委副书记雷建鹏对麦趣尔集团携食品学院两位优秀校友来院开展招聘宣讲表示热烈欢迎,对两位校友所倡导的毕业生应具备积极的就业心理、主动参与就业竞争的观点表示高度认可,期望食品学院的学子们做一个有担当、有梦想,有追求的食品人。

本次麦趣尔专场招聘宣讲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企业现场收到20余份简历,并表示将与学院食品学院继续加深交流,不断拓宽合作领域,雷建鹏也提出在培养应用型人才上再下功夫,不断强化学生的实践能力,满足企业选人用人的要求,做到供需无缝衔接。


  



      通讯员:张苗苗、黄超伟、张世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