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2023届院级优秀毕业生风采展示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3-02浏览次数:231

  姓名:胡润欣

  专业班级:葡萄与葡萄酒工程20191

  个人简介:胡润欣,葡萄与葡萄酒工程专业2019级本科生,20191班学习委员。多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优秀奖、校级优秀奖学金。积极参与科研项目,曾参加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产类胡萝卜素酵母菌制剂的研究》、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苹果多酚—壳聚糖复合膜产品开发与销售》、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累累疆果—西域果酒的酝酿者》,并多次获得校级三等奖。

  毕业寄语:在广袤的空间和无限的时间中,能与你们共享一颗行星和同一段时光,是我的荣幸。山长水阔,唯愿君,平安喜乐,不知流年,前途似海。愿此去繁华相送,再遇时情谊依旧。


  姓名:赵晶茹

  专业班级:葡萄与葡萄酒工程20192

  个人简介:赵晶茹,葡萄与葡萄酒工程专业2019级本科生。曾作为交换生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交流学习一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优秀学生志愿者、校自律委员会优秀干部、大学生职业发展大赛优秀奖等荣誉,现已推免至中国科学院大学攻读硕士学位。

  毕业寄语: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


  姓名:贺心如

  专业班级:食品科学与工程20192

  个人简介:贺心如,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2019级本科生,中共党员,食工20192班副班长。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学院、系部组织的各项活动,丰富了大学生活、开阔了眼界,充分锻炼了自己的工作协调和组织管理等方面的能力;曾荣获“石河子大学三好学生”荣誉称号,并多次获得校优秀奖学金。积极参与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和“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并获校级二等奖和三等奖各一项。

  毕业寄语:愿有前程可奔赴,亦有岁月可回首。

  姓名:高宇杰

  专业班级:食品科学与工程20193

  个人简介:高宇杰,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2019级本科生,中共党员,现任食品学院学生会主席成员兼团支部书记和食品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系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在校期间多次获得校级优秀奖学金以及优秀社团干部、优秀个人、优秀学生会干事、校级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曾主持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一项,先后参与第七届、第八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并分别荣获省级三等奖和校级二等奖。

  毕业寄语:暮去朝来,光阴荏苒,食品学院带给了我美好的回忆,从同学到老师,无一不是我最美好的留念。时光已逝,物是人非,愿食品学院能够越来越好,食品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们能够屡创佳绩。寄语:“但行好事,莫问前程”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始终忠于自己,不负所爱。最后,感恩所有,感谢相伴,祝好。


  姓名:穆茜

  专业班级:食品科学与工程20193

  个人简介:穆茜,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2019级本科生,食工三班组织委员。曾多次获得梦想助学金和校级优秀奖学金,以及优秀社团干部等荣誉称号。

  毕业寄语:大学的时光像流星一样令人惋惜,但流星又确实是浪漫、执着的追求者!但愿学弟学妹能做那执着一念的流星,在短暂的一瞬,给人们留下永恒的光明。


  姓名:李辉

  专业班级:食品质量与安全20191

  个人简介:李辉,食品质量与安全2019级本科生,中共党员,曾担任食品学院团委纪检委员、班级纪检委员。曾获得国家奖学金、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自治区二等奖、校级优秀团干部、校级三好学生等多项荣誉。主持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一项,发表SCI论文一篇,现已推免至江南大学攻读硕士学位。

 毕业寄语:师弟师妹:任何事情不要拖延,珍惜在校的每一刻的时光,努力学习,多去图书馆,有明确的奋斗目标,心存梦想;四年的时间,不知不觉间已走到了尽头。到了真正要离开的时候,才知道,自己对这里是多么的留念。在这里,留下了我最美好的回忆和记忆。“食以养人,品以育人,愿食品学院桃李满天下。


  姓名:肖雅璇

  专业班级:食品质量与安全20192

  个人简介:肖雅璇,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2019级本科生,曾担任班级团支部书记、学生会干部、社团干部等职。获得院级三好学生、校级三等奖学金、大学生英语竞赛自治区奖、校级社会实践优秀个人等多项荣誉,主持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一项,现已推免至江南大学攻读硕士学位。

  毕业寄语:一转眼,在食品学院已度过大学四年,珍贵的大学时光并不仅仅是很多第一次的体验,更教会了我热爱与奉献,让我满怀信心的去面对明天。衷心愿食品学院越来越好,续写新的篇章。希望师弟师妹们珍惜大学时光,坚定自己的选择,相信自己,勇敢前行。

  姓名:韩虹

  专业班级:食品科学与工程20194

  个人简介:韩虹,共青团员,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2019级本科生。在校期间学习认真,成绩良好,曾赴江南大学交流学习,多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和校优秀奖学金,现已推免至华中农业大学攻读硕士学位。

  毕业寄语:你我皆有各自的轨迹,能相遇已是莫大的缘分,但最终总会将朝着各自的路渐行渐远。面对汹涌的波涛,记得不忘初心。毕业一别,愿你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