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考研,我知道”考研专题讲座二——奋力准备篇开讲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11-12浏览次数:224

1111日,“你的考研,我知道”考研专题讲座继续开展,本次邀请了学院2018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本科优秀毕业生赵子菲同学,赵子菲在2022年以优异的成绩考入江南大学食品工程专业进行硕士研究生的学习。2020级葡萄与葡萄酒工程专业和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本科同学参加。

会上赵子菲同学分享了她考研的经验及历程,详细说明了考研的详细准备事项。她从确定院校、专业,以及对招生简章和招生目录分析等多方面分享了食品工程专业考研的准备细节,针对考研英语、数学、政治及专业课的备考时间节点划分、参考书籍的筛选、心理心态的调整等多个备考细节向同学们分享了她本人真实考研的心路历程。

本次交流会,让同学们明确了备考的方向,也掌握一些考试技巧,有利于帮助同学们在顺利考研同时也坚定他们的考研信心。

(通讯员:史学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