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 食品学院2021届学生会述职大会

发布者:食品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6浏览次数:492


11月15日晚上,食品学院2021-2022年度学生会工作述职大会顺利召开,本次会议采用线上腾讯会议的形式。由主席团负责人祝赫主持,食品学院团委书记刘桂青出席会议,全体学生会成员和学生代表30余人参加会议。

本次大会主要由学生会5个部门负责人先后进行述职汇报,各部门依次向大家汇报了一年来的工作内容,工作特色,并反思工作中的不足随后,学院团委书记刘桂青和主席团代表对其工作一一进行指导和建议。刘桂青老师学生会一年的工作给予肯定,也提出殷切的希望,是希望部门能够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做好青年学生骨干不怕困难、守正创新的领路人;二是提高服务能力真正成为广大同学想得,找得到,靠得住的贴心人;三是统筹规划,追求卓越,充分发挥学院专业特色,做好学院的代言人。

大会再现一年来食品学院莘莘学子的朝气与活力,一次次精彩活动的举办述说着各部门的付出成长,同时使各部门学生干部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职责目标。大家表示接下来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用实际行动书写学生工作的新篇章。     

图文:汤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