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组视频学习华东理工大学乐清华教授作《面向产出,紧扣标准——做好专业建设与自评工作》的专题报告

发布者:教学科研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5-14浏览次数:246

514午,食品学院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小组在食品楼207党建室集中学习,中国工程教育认证协会学术委员会委员、中国工程教育认证协会结论审议委员会委员、中国工程教育认证协会化工制药类专业认证分委会副主任委员、华东理工大学化工学院乐清华教授在线讲授题为《面向产出,紧扣标准——做好专业建设与自评工作》的专题报告。


乐清华教授以“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专业认证理念为引领,围绕专业自评的重点标准项,详细阐述了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体系和面向产出的内部评价机制的建立及相关关联矩阵的构建等。她强调指出,抓住主线,就是要建立面向产出的教学体系;守住底线,就是要建立内部质量评价机制


此次报告,有助于老师们进一步加强对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自评工作的认识和理解,充分做好自评报告的撰写及工程教育认证相关材料准备等各项工作,真正做到抓住主线、守住底线,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