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团结一家亲】营养与功能食品研究中心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 棕香情浓庆端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食品学院发布时间:2022-06-02浏览次数:299

6月1日,在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营养与功能食品研究中心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了“民族团结一家亲  棕香情浓庆端午”主题党日活动。

营养与功能食品研究中心教师及结对亲戚、课题组全体党员、同学来到学院实验楼310实验室,一起体验包粽子。在毛晓英老师的指导下,大家认真投入,分工合作,配合默契,逐渐从生疏到熟练。学员们纷纷捧着自己的佳作展示起来,一片欢声笑语,现场洋溢着劳动收获的喜悦,温馨浓厚的节日氛围。大家互相交流学习各民族间的文化乐趣、南北饮食文化的差异,进一步促进研究中心各民族同学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艾叶黄,粽子香,屈子精神永传扬。活动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进了大家的家国情谊,提升了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使各民族同学在贴近生活的实践过程中走进彼此心间,筑牢民族共同体意识,让这个端午节意义非凡。

(通讯:樊雪梅  王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