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民族团结先进典型--苏日耶姆·尼加提

发布者:食品学院发布时间:2022-04-21浏览次数:272

苏日耶姆·尼加提,女,维吾尔族,中共党员,1996年9月出生于新疆伊宁市,2015年9月起就读于石河子大学食品学院,目前为食品加工与安全专业硕士研究生。曾获第十五届“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奖、第二届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全国总决赛特等奖、全国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一等奖等多项荣誉。入学以来,连续三年在大学博物馆担任志愿讲解员职。积极参与社会暑期活动,深入兵团各基层团场和连队,开启践行兵团精神,寻访兵团故事之旅。2020年她通过线上方式参与伊宁市疫情公益片《有温度的城市伊宁》的制作,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风采,为疫情防控贡献力所能及的力量。2021年,作为返乡大学生代表受邀参与中央广播电台《中国之声》栏目,以大学生的视角讲述家乡翻天要地的变化,呼吁广大青年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