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参加座谈交流会

发布者:食品学院发布时间:2021-03-25浏览次数:556

2021322日,石河子大学食品学院工程认证小组在罗安伟副院长的带领下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就工程认证和专业建设的相关问题开展了座谈交流会。

会上,罗安伟副院长(援疆干部)首先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和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准备情况。随后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王云阳副院长、食品科学与工程系杜双奎主任、食品质量与安全系李巨秀主任就我院学科建设和工程认证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经验分享。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西农的教学、科研实验室和实习车间。

此次座谈交流会的成功举行离不开双方院领导的重视和支持,通过交流座谈不仅加强了两院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机制的互学互促,也解答了我院在工程认证方面诸多疑问,受益颇多。

 

食品学院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小组

2021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