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推进会(一)

发布者:食品学院发布时间:2020-12-14浏览次数:389

   2020年12月13日上午,食品学院在学院工程认证办公室组织学习工程教育认证标准、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标准、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认证标准。食品学院副院长张建、副院长罗安伟和学院工程教育认证小组全体老师参加。会议由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主任罗鹏主持。

   本次会议,张建副院长介绍了认证标准、工程认证申请书模板等内容;下达申请书各项工作内容撰写任务,制定完成时间表。罗安伟副院长介绍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专业认证工作经验。

   13日下午,全体组员对2019版培养目标,按定位、知识、能力、素养、毕业5年左右达成目标5个方面进行研讨。食品学院程卫东院长,亲临指导学院本科培养目标按照认证标准进行修订,顺利完成培养目标的修订工作。

本次推进会的召开,为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