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产学研合作与校友联谊会暨学院表彰大会召开

发布者:食品学院发布时间:2018-12-17浏览次数:427

    12月15日,食品学院产学研合作与校友联谊会暨学院表彰大会在北区大会堂举行。副校长童军茂、石河子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石河子海关、农业部食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石河子)、新疆张裕巴保男爵酒庄等企事业单位领导、校友代表以及学院全体师生共同出席了会议。


    伴着庄严的国歌声,会议拉开了帷幕。学院领导对学院2017-2018学年的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宣读了“新兴源杯”优秀教师、“新兴源杯”食品科技文化节的表彰决定和本年度学生工作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校、院领导及企业代表对全体获奖集体及个人进行了颁奖。副校长童军茂做了总结讲话。


    产学研合作联谊会暨迎新生晚会主要彰显了学院服务兵团、民族团结、校友风采。校友代表新疆葡萄树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群代表校友致辞,广大校友从祖国各地发来了祝福的视频。企事业单位代表、学生代表一起朗诵了李应彪老师创作的诗歌《校企双元,携手共赢》。


    晚会最后,学院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组织全体结对师生共同献上了走秀节目《随缘》,为整个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整场晚会气氛热烈,掌声雷动,高潮迭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