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志愿者助力并校二十周年,迎接校友回归母校

发布者:食品学院发布时间:2016-10-11浏览次数:358

石河子大学并校二十周年庆典之际雷锋志愿者协会积极响应学院号召派出两名优秀社员服务并校二十周年活动,迎接校友回归母校,为本次校庆的顺利进行提供志愿服务展现石大食品学子风采

101,雷锋志愿者在双语教育中心接待返校的优秀校友,帮他们提行李,引导入住宾馆,北区大会堂看文艺汇演。在接待校友的过程中,志愿者们介绍了雷锋社的目前状况办社理念工作计划等。将近期要开展的收集服务老人群体的相关资料,建立电子档案,为社团的长期发展做准备等相关活动向校友们一一作了介绍,并征求建议。校友们从多年工作的阅历和在大学做社团的经验给出了许多有针对性的意见和措施

102号,校庆大会结束后,带领学院校友参观校园陪同校友参观学院实验室。校友们看到学院实验室井井有条,完备的实验器材,感慨学院发生的巨大变化,对食品学院的未来发展和食品学子成长成才的学习氛围充满信心。希望志愿者们珍惜良好的学习环境,在大学良好的氛围中提升各种能力,学有所成,学有所用。

    在食品学院优秀校友座谈会上,校友积极献言献策,为食品学院的发展提出自己的建议。最后大家都共同表达了对母校及学院的感谢之情,祝贺学校及学院未来发展更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