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食品学院校友名录》编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食品学院发布时间:2016-03-10浏览次数:449

各系、办、实验中心:

为迎接石河子大学并校20周年、食品学院发展30周年庆典活动,收集健全我院校友信息,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开展校友名录的编审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校友是学院的宝贵财富,也是学院品牌建设、办学空间拓展、发展实力增强的一支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收集健全我院校友信息对认真回顾和总结学院发展历程、完善校友信息、促进校友工作信息化建设、开发和利用校友资源都具有重要意义。

二、组织领导

为确保《食品学院校友名录》编审工作顺利、有序开展,学院成立编委会:

     组长:张伟

     副组长:胡建军

     成员:兰国伟、王露、张铭、吴超、郭文波

工作职责:编委会全面负责校友信息征集的安排和部署,制定编审工作实施方案和阶段性进程、下达工作任务,组织和协调全院编审工作、汇总编审全院校友名录,根据学院办学历程、按照学院进度安排、收集、录入、审定本院的校友名录,对编审范围、编审内容和编审工作遇到的重大问题进行研究、审议和决策,对《食品学院校友名录》做最后的审定。

三、主要内容

《食品学院校友名录》收录我院在1985年至2015年的所有本专科毕业生、研究生、博士生、成人教育、各种培训班学生的基本信息。

 四、计划安排

1、准备阶段(2015年11月30日-2015年12月10日)

成立学院《食品学院校友名录》编委会,制定工作方案,分解工作任务。

2、实施阶段(2015年12月11日-2016年3月15日)

通过档案馆、教务处、校友工作办公室及广泛发动学院力量查询收录本院及前身所有专业的毕业生信息,按照附件《食品学院校友名录表》格式要求录入信息。

3、审核阶段(2016年3月16日-2016年4月16日)

编委会根据收集信息,对录入的专业、格式、内容开展审核,并给出具体的审核意见。

4、审定发行阶段(2016年4月17日-6月15日)

编委会汇总最终审定的《食品学院校友会名录》,装帧设计、装订成册。

《食品学院校友名录》的编审工作中涉及校友档案属于校友个人隐私,请在搜集信息采取有效措施,防止录入、存储、处理等过程中丢失、泄露、被窃校友档案和信息。对录入的校友信息应做好数据审核工作,保证校友信息准确无误。编审工作是一项艰巨、繁琐的工作,请高度重视、明确责任、做好任务分工,确保编审工作保质保量完成。

 

附件:《食品学院校友名录表》

附件.doc


石河子大学食品学院

                     2015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