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综合

食品学院召开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评估学院论证会

发布者:食品学院发布时间:2022-06-19浏览次数:268

6月15日下午,食品学院在学院主楼220会议室召开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评估学院论证会,学院院长张建、副院长罗安伟、副院长单春会、副院长魏长庆组成学院专家组与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负责人、骨干教师一起进行讨论和论证。

食品质量与安全系主任董娟围绕人才培养目标、师资队伍、教学条件、培养过程、学生发展、质量保障、专业特色等方面对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近五年来的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专家组成员根据汇报情况,对相关支撑材料进行了全面审阅,并依照本专业评估标准逐项进行论证,与参会教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研讨。专家组对本专业的建设目标、办学效果表示肯定,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整改建议。

学院将以本次专业论证为契机,持续修改完善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评估相关工作,进一步凝练专业办学亮点和特色,彰显办学成果,扎实提升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发展质量和办学水平。

(通讯员:孙凤霞  剡文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