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综合

山东省葡萄研究院管雪强副院长一行来我院参观交流

发布者:食品学院发布时间:2022-06-18浏览次数:432

6月16日,山东省农科院葡萄研究院管雪强副院长带领齐鲁工业大学生物学院教授赵新节、新疆瑶池西夜酒庄有限公司董事长姜海涛、酿酒师寇亚琴一行4人来到参观,学院党委书记程卫东、院长张建、副院长单春会等陪同参观,20余名师生参与座谈交流。

座谈会前,管雪强副院长一行参观了学院七大研究中心实验室和公共平台实验室。随后,双方在葡萄酒感官评定室座谈交流。管雪强副院长、赵新节教授分别介绍了山东省葡萄研究院和齐鲁工业大学葡萄与葡萄酒工程专业的科研平台、研究方向、科研项目和企业合作等方面情况。江海涛董事长介绍了公司酒庄发展建设、葡萄种植基地与高校合作等情况。张建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发展、师资组成、平台建设、教学科研、社会服务情况,并就深入开展葡萄与葡萄酒工程专业发展、科研团队建设和校企合作方面合作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和期待。

座谈结束后,管雪强副院长做了《葡萄酒产业的发展、挑战和未来》的专题报告,引发现场师生热烈讨论。

(图文:王平   牛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