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乌苏高泉天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食品学院发布时间:2022-06-06浏览次数:342

乌苏高泉天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

      

 

乌苏高泉天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始建于1984年,前身是一二四团乳品厂。于2005年6月注册成立, 经营项目是乳制品、饮料生产加工及销售,主要生产全脂乳粉、调制乳粉、奶茶粉、全脂纯驼乳粉、儿童驼乳粉、配方驼乳粉等系列产品。企业占地15亩,现有员工20人,目前日处理鲜奶200吨,可年产奶粉可达6000—7000吨。现因公司发展需要,特招聘以下人员。

一、营销人员

招聘人数:4人   民族:汉   性别:男女不限   年龄:18-35岁。

工作地点:第七师胡杨河市一二四团

工作要求:有良好的的沟通、适应能力,能积极有效的和客户进行交流。热爱自媒体,抖音、小红书平台较为熟悉,了解自媒体运营的特点和规律,对热点敏感,能独立运营自媒体并推动良性发展。文字功底扎实,能独立撰写相关稿件。会使用一些简单的剪辑软件,制作一些小视频。善于沟通,工作主动,执行力强,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

工资待遇:试用期一个月,试用期工资:2500元。 一个月后符合条件转正,工资:底薪4000元+提成。签订劳动合同缴纳五险。

 

二、化验员

招聘人数:3人   民族:汉   性别:男女不限  年龄:18-35岁

工作地点:第七师胡杨河市一二四团

工作内容:1、原料检验及原料生产过程中的检验

2、认真执行检验操作规程,及时记录相关数据3、日常工作中有异常情况及时向所属领导汇报;4、完成领导交代的其他工作任务;

工作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食品科学或食品、药品相关专业毕业。能快速适应工作环境,责任心强,具备良好的沟通、学习、分析能力。

工资待遇:试用期一个月,试用期工资:3000元。 一个月后符合条件转正,工资: 4000元。签订劳动合同缴纳五险。

三、产品研发人员

招聘人数:2人   民族:汉   性别:男女不限   年龄:18-35岁

工作地点:第七师胡杨河市一二四团

工作内容:1、对接与合作单位的科技项目,申报研发科技项目,编写申报各项专利。2、制定产品研发方案,完成产品研发任务,包括:原材料选择、产品配方工艺研究等。3、负责产品试制试验,完成产品生产转化,并指导生产;4、负责拟定原辅料标准、生产作业指导书、产品质量标准规范。5、对产品市场调研,负责对有关产品进行上市后的品质优化。

工作要求:1、 食品科学、食品营养等食品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2、 具备食品研发的工作能力,掌握相关食品工艺技术知识;3、 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喜欢具有挑战的工作、有一定抗压能力。4、 具备良好的计算机(软件)办公能力,能够根据岗位完成工作任务。

工资待遇:试用期一个月,试用期工资:4000元。 一个月后符合条件转正,工资:6000元。签订劳动合同缴纳五险。

四、车间操作工

招聘人数:4人  民族:汉 性别:男  年龄:18-35岁

工作地点:第七师胡杨河市一二四团

工作内容:1、按照车间主管要求,按时按量完成生产任务,完成当日当月生产任务;2、按工艺要求进行生产操作;3、服从领导安排,完成本岗以外的技术学习任务;4、完成领导交办的临时工作。

工作要求:18周岁以上,中专及以上学历。吃苦耐劳,有责任心。动手能力强,能熟练操作电脑软件。

工资待遇:试用期一个月,试用期工资:2500元。 一个月后符合条件转正,工资:4000元。签订劳动合同缴纳五险。

 

 

食宿:食宿员工自行解决。企业每日伙食补助20元。住房由员工自行租住企业给与报销。

工作时间:八小时工作制,不定时补休。劳动强度低,侧重于脑力劳动。

  

       联系人:张天龙,邮箱:2388669057@qq.com,联系电话13999708152,09928961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