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学生会

发布者:食品学院发布时间:2022-05-31浏览次数:401

       食品学院学生会 


食品学院学院学生会是在团总支的直接领导下开展的学生组织,在同学之间策划各种文体娱乐活动,活跃校园气氛,丰富课余生活。同时,它还是同学与学校学院联系沟通的重要渠道,起到了“上传下达”的作用。食品学院学生会根据自身特点设立办公室、监察权益部、学习实践部、体育部、文艺部五个部门,合力打造具有食品学院特色的精品校园文化品牌活动。


职务/部门

图片

负责人

职责

主席团

   

祝赫

负责学生会各方面工作的传达和决策的下达,负责院会与校会的沟通与交流。

高宇杰

办公室

  

汤悦

负责协调学生会各部门之间工作的沟通交流,做好相关会议和活动信息的记录。

文艺部

 

陈婷婷

负责学生会的各项文艺活动演出的组织和汇报。

体育部

  

胡涛

负责学生会各项体育活动的组织和汇报。

权益部

 

袁文兵

负责学生会委员的生活、学习等方面权益的保障和权益知识的介绍。

学习部

王朝晖

负责解决学生会委员学习上的困难,提供并举行相关的学习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