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综合

大学学位办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食品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5浏览次数:273

5月24日上午,大学学位办主任肖守德一行来我院调研学科建设工作并指导学位论文答辩,学院副院长单春会教授以及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单春会从学院七大研究方向发展现状、博士点申报和未来工作思路三个方面介绍学院学科发展现状。随后,与会人员进一步探讨了学院的人才队伍建设、科研成果、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在未来学位点建设中的机遇和挑战。肖守德指出,学院学科建设正处于积累、强基础阶段,需要加快步伐,寻求突破。博士点申报要优中选优,不能仅仅追求“达标”,要努力实现实力上的“超标”。

学院将结合人才队伍实际,加强与行业及企业的深度合作,在服务社会中进一步形成特色和优势着力点。在国家重点重大项目、高水平论文、国家级奖项、地方服务等维度上制定出具体的实施计划,实现学位点发展的新突破。

(通讯员:邓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