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综合

张裕巴保男爵酒庄领导一行来到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者:食品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3浏览次数:327

5月19日上午,张裕巴保男爵酒庄副总经理周元、技术中心主任庞红勋等一行人来到我院考察交流。学院党委书记程卫东陪同一行人参观了葡萄与葡萄酒工程实验室、品鉴室和公共实验平台,过程中双方深入交流探讨了在葡萄酒酿造、酒种研发和教学实习等方面的院企合作内容。

随后在葡萄酒品鉴室,召开张裕巴保酒庄招聘宣讲会,葡萄与葡萄酒工程专业本科生、研究生代表参加会议。周元经理介绍了张裕酒庄的百年发展历史,以及中国葡萄酒产业发展的现状及当下中国葡萄酒业面临的问题和机遇,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努力科研,积极投身于葡萄酒行业,带动新疆乃至整个葡萄酒产业的发展。雷建鹏介绍了我院今年的毕业生就业形势,感谢张裕巴保酒庄多年来对我院教学、就业等方面的支持,希望张裕巴保酒庄牵线搭桥,推荐我院毕业生到张裕公司所属的国内、国外酒庄就业。

现场学生就酒庄人才引进计划、招聘岗位等内容与酒庄工作人员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部分同学达成就业意向。

(图文:何玉云  李春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