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综合

九师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李江萍带领依巴特乳业有限公司一行五人来我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发布者:食品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0浏览次数:355

5月17日下午,兵团第九师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李江萍领队,携新疆依巴特乳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白航、总经理赵欣怡等一行五人来我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大学科研处副处长刘洪光,学院党委书记程卫东、副院长单春会及畜产研究团队10余名师生参加座谈,会议由单春会主持。

程卫东书记代表学院对李江萍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今后双方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单春会就学院办学特色、师资力量、科研优势做了简要介绍,并专题介绍了我院畜产研究团队人才培养、科研成果、产教融合等领域的发展情况。新疆依巴特乳业董事长白航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及科技创新等战略发展规划,并表达了进一步深化公司与我院在人才培养、协同创新等多领域合作的愿望。随后,双方进一步展开交流,就科研项目研究、实践实训教学等方面达成共识,并现场签约。

刘洪光表示,通过校企合作双方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构建合作共赢、资源共享的平台,助力第九师驼奶业的发展,有力推动新疆乳业高发展。加强学院与企业之间的合作,优势互补,实现互惠共赢,为培养更多的高素质人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许建春  史晋岩  芦毅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