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养与功能食品研究中心研究生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食品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3浏览次数:228

5月12日,营养与功能食品研究中心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学院410会议室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马易罡主持。

党员樊雪梅领学,着重学习一个“激励”、一个“理程碑”、一个“重要遵循”以及一个“重大课题”等相关内容,重点关注讲话强调的做好三种“人”、增强三个“力”以及两个“期待”。学习结束,党支部多名同学表达自己的感悟。

王超叶说:“少年强则国强,作为新时代青年,应当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一往无前,奋勇拼搏。身为一名学生党员,更要发挥好带头模范作用,夯实基础,努力提升自身能力,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一份力量。

马易罡表示,作为研究生党员勇于开拓担当作为,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做好为民族谋复兴为人民谋幸福的一份子,努力在青春赛道上跑出最好成绩。

(通讯:乐浩 王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