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综合

我院教工在大学教职工羽毛球赛中展现教工风采

发布者:食品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2浏览次数:399

        经过近一个月的积极训练,5月11日,食品学院教工羽毛球队参加“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2022 年石河子大学教职工羽毛球赛,获得优异成绩,较去年有大幅度提升。

        在团体比赛中,队员们力战动科、机电、师范、外语、机关二工会等强队。教师们斗志昂扬,稳扎稳打,攻守兼备。精彩的对抗赢得在场观众阵阵喝彩,展现出我院教职工顽强拼搏、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和集体荣誉感。

        队长剡文莉表示:“大家今天英姿飒爽,表现地非常好。参加此次比赛提升了我们的竞技水平,积累了丰富的比赛经验,同时增进了我们职教工之间的交流合作,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凭借大家拼搏的劲头和累积的比赛经验,我们好好总结在明年的比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通讯员:剡文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