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葡萄与葡萄酒工程系教师党支部与科研处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者:食品学院发布时间:2022-05-06浏览次数:348

55日,食品学院葡萄与葡萄酒工程系教师党支部与科研处党支部在学校体育馆(篮球馆)开展了以“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结对共建活动,两个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共同参加了活动。

在签约仪式上,科研处处长(党支部书记)吴大勇和葡萄与葡萄酒工程系教师党支部书记王斌同志表示,通过两个党支部融合共建促进双方优势互补,增进双方党员的相互了解,不断促进各项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交融发展。在今后的工作中,双方将继续以师生所需为抓手,扎实开展教学科研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引领推动作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二十大的顺利召开。

随后双方共同开展趣味运动会,双方教师随机分为4组参加。运动场上,老师们配合默契,顺利完成了各项比赛。现场加油呐喊声不断,洋溢着拼搏、团结、友爱的氛围。葡萄与葡萄酒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党员何玉云表示,我和科研处的张老师配合特别默契,我们玩的很开心。此次活动促进我们教师之间的交流,互相增进了感情,缓解了工作压力,增强了体魄,今后我们进一步携手同行,努力工作,服务好师生。

(通讯员:牛见明  王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