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脂与生物技术方向研究生联合党支部学习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发布者:食品学院发布时间:2022-05-06浏览次数:253

55日下午,油脂与生物技术方向研究生联合党支部在学院主楼410会议室以线上线下同步方式共同学习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党员们各抒己见、表达自己的感悟,彼此之间进行了交流。

党支部书记符成刚表示,广大青年要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向英雄学习、向前辈学习、向榜样学习,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

王艺璇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寄予的殷切期望让我备受鼓舞。立足新时代新征程,青年学子始终沐浴成长在党的光辉之下,听党话跟党走早已融入自身发展的血脉之中。作为一名研究生,我会脚踏实地,真正付出努力学习技能,将个人小我的追求切实融入到国家和社会发展的大局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牛志雅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应该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把对祖国血浓于水、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贯穿学业全过程、融汇在事业追求中。

(通讯员:万一来  孙雪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