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2020年新疆七一酱园酿造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者:食品学院发布时间:2022-03-01浏览次数:481

新疆七一酱园酿造有限公司管培生、研发员人才引进项目
    1、简介:七一酱园酿造公司是新疆七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在新疆的全资子公司之一,也是新疆的一家百年老字号调味品企业,最早可追溯至1876年,由原国家副主席王震将军亲自为其提名为“七一酱园”,为发展七一、振兴酱园,企业现开展2022年人才高薪引进项目。
    2、人才引进岗位:质量管培生3-4人,销售管培生6-8人,产品研发员3-4人。
    3、人才引进激励:管培生月薪【6000-12000】;产品研发员月薪【8000-12000】,奖金根据年终贡献情况另外计发,不在月薪内体现。
    4、人才培养发展:管培生(研发员)培养1-2年晋升到主管岗位,培养3-4年晋升到经理岗位或总监岗位。
    5、公司福利项目:五险、年假、包吃住、年终奖、父母孝顺金、绩效奖金等。
    6、培养方式:七一集团董事长郑总任管培生管理专班的班长,直接关注管培生的成长。
    7、候选人入围条件:班级或年级排名前15以内,担任过学生会干部或班级干部,自主学习能力强在专业领域有清晰的发展和学习较突出的方向,性格干练泼辣做事果断有闯劲、逻辑思维和人际沟通表达能力强,专业相符。
    8、专业方向:质量类相关专业、生物类相关专业、经济类相关专业(本科及研究生学历均可考虑)。
人才引进联系人:袁先生、联系方式:18092668880(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