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2022年新疆那拉本源乳业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食品学院发布时间:2022-04-14浏览次数:549

新疆那拉本源乳业有限公司——2019年成立,2020年4月开始组建,预计2021年10月投产,本源乳业目前占地170多亩,建筑面积11529平方米,总投资3.15亿元,项目日处理鲜奶量为560吨,鲜奶主要以发展自有养殖基地和与农户签订订单及养殖合作社三种方式。项目建成后,公司将进一步发展自有奶源基地,同时积极带动周边农牧民做好特色养殖业。奶粉用鲜奶量为180吨/天。本源乳业设立液奶(包含:纯奶、发酵乳、含乳饮料)、特医奶粉、婴幼儿配方奶粉、奶酪、冰激凌等生产车间,目前根据招聘需求提供就业岗位,现面向社会招聘岗位如下:

一、招聘名额

新疆那拉本源乳业有限公司2021年招聘计划,岗位涉及食品卫生、食品检验、化学、机械电子、机械设备、计算机、会计、人力资源管理等多个专业领域,共计划招聘200人左右。

二、招聘范围和条件

(一)招聘范围

面向全国;

(二)应聘人员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年满18周岁以上,岗位条件有具体年龄要求的从其要求。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无不良记录;

4.具有与招聘任职要求相适应的年龄、学历学位、专业和技能条件;

三、招聘岗位及相关要求

1.技术工种

1.1化验员:

岗位职责: 依据检验计划及相关方法标准对所采取的比对样品的各项指标进行检验; 负责所使用药品的配制和标准溶液的标定; 负责所用仪器设备的保养、清洁和使用记录的填写;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任务。

任职要求:食品、化学、微生物、乳制品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45岁及以下,有相关经验者优先考虑,优秀毕业生亦可。薪资待遇3500-4500元,具体薪资面议。招聘人数:20人。

1.2机修工:

岗位职责:负责生产设备日常维修工作;负责生产设备定期保养维护;配合工程师完成大修及技改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任务。

任职要求:中专及以上学历,机电、维修、工程类等相关专业;有工作经验者优先,有责任心,有团体协作精神,能适应三班倒,45岁及以下,薪资待遇3500-4500元,具体薪资面议。招聘人数10人。

1.3电工:

岗位职责:负责工厂电气仪表设备的日常维护保养及巡检工作;根据工厂报修,紧急处理相关电气仪表维修工作;设备电气控制回路改造及接线;维护变电所高压室、低压室安全可靠地运行;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任务。

任职要求:要求有电工证书,大专及以上学历,45岁及以下,薪资待遇3500-4500元,具体薪资面议。招聘人数:4人。

1.4司炉工:

岗位职责:负责班内锅炉及附属设备的运行、操作;负责锅炉及辅机设备管理、现场卫生管理;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任务。

任职要求:要求有相关资格证书,责任心强,爱岗敬业,为人踏实,熟悉锅炉专业相关知识,45岁及以下,薪资待遇3500-4500元,具体薪资面议。招聘人数:6人。

1.5品控员:

岗位职责:协助建立质量体系并推动质量体系的有效运行;协助建立检测体系并按检测计划定时检测或送检;产品包装加工过程的质量控制(标签、重量、包装规范运行等);负责建立品质追溯体系并有效运行,实现不合格产品高效追溯。

任职要求:食品、生物、化工、乳制品等相关专业 大专及以上学历,亦、一年以上乳制品相关工作经验,45岁及以下,薪资待遇3500-4500元,具体薪资面议。招聘人数:10人。

1.6体系员:

岗位职责: 协助公司I体系的认证、年审、复审工作(包括文件的编制、培训、推行);协助管理评审、外部审核和内部审核;推动质量管理体系持续改进,检查公司的体系运行情况,维护体系运行记;质量事故以及纠正与预防措施的管理、调查和落实。其他维护体系运行及食品安全的监督检查。

任职要求:食品、生物、化工、乳制品等相关专业 大专及以上学历,熟悉9000、GMP、HACCP等质量管理体系要求,乳制品一年以上工作经验,有相关审核证书优先考虑,45岁及以下,薪资待遇3500-4500元,招聘人数:1人。

2.高级工程师

2.1体系工程师:

岗位职责:

1. 负责公司ISO体系的认证、年审、复审工作(包括文件的编制、培训、推行);

2. 负责统筹与协调管理评审、外部审核和内部审核;

3. 推动质量管理体系持续改进,检查公司的体系运行情况,维护体系运行记;

4. 质量事故以及纠正与预防措施的管理、调查和落实。

5. 其他维护体系运行及食品安全的监督检查。

任职要求:食品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国家外审员资格证书优先,具有9000、GMP、HACCP等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经验;具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及抗压性。50周岁以下,同岗位3年以上工作经验,薪资待遇:7200-9200元,具体薪资面议。招聘人数:1人。

2.2机械工程师:

岗位职责:

1.负责机械设备及有关零部件的图纸设计、安装和试运行;

2.制定机械设备的操作规程;

3.对机械设备中存在的缺陷及时进行技术改造或者调整,确保设备运转在良好的状态;

4.制定机械设备的预防性维修、保养及大修计划,并负责对维修工作的组织实施及检查,确保维修质量;

5.对机械设备进行升级改造以提升机械效率。

任职要求:要求机械设备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50岁及以下,薪资待遇:7200-9200元。具体薪资面议。招聘人数:1人。

2.3电气工程师

岗位职责:

1.具有丰富的电气设备管理经验,社戏各种电气设备原理、结构及性能;

2.熟悉奶粉生产及加工的工艺工序、工作原理,具有出色的组织协调能力及分析判断能力;

3.能处理各种电气事故,并制定相应的措施及预案。

任职要求:要求电气设备管理过电气仪表自动化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有工作经验者优先,50岁及以下,薪资待遇:7200-9200元,具体薪资面议。招聘人数:1人。

员工福利

本集团包括食宿、五险,内外部培训等。

企业联系人:马瑾萱

联系电话:15299027035

公司地址:巩留县城北企业园和谐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