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大学食品学院班级成长答辩顺利举行

发布者:食品学院发布时间:2021-10-18浏览次数:764

2021年10月15日晚,食品学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班级成长答辩在绿3-101顺利举行。学办杨珂、团委书记刘桂青、食品质量与安全系党支部书记姬华、葡萄与葡萄酒工程系党支部书记王斌出席此次答辩并担任评委老师,食品学院2019级、2020级共个年级18个行政班级参与此次答辩汇报2021级新生各班班委观摩学习了此次答辩汇报。

各班就班级介绍、可量化指标、定性指标和班级未来展望四个方面展开答辩汇报,评委老师们就班级凝聚力活动的组织开展情况、班级特色、如何提高英语四六级过级率、降低挂科率采取的措施、班级同学之间互帮互助情况等进行了提问。

学办主任杨珂对本次答辩进行总结讲话。首先,他肯定了各班所取得的成绩。其次他提到了班级特色的重要性,“从无到有,从有到优”才是班级该有的特色班级凝聚力的重要性,一人的优秀称不上所有的优秀,班委和同学们之间要互相帮助,二者之间相辅相成,共同进步对班级和个人成长的作用再次,他将此次答辩中每个班所存在的问题进行一一指导,并提出了他的要求和期望。最后,希望每个班级都能结合班级特色开展相关工作,做有温度的班集体,使每位同学在大学四年里有收获,让四年的青春留下一个满意的结果。

此次班级成长答辩赛不仅展现了食品学院同学们积极进取的青春风采更是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希望各班通过本次答辩能在总结中不断进步,全面发展,传承食品学院的优良学、班风不断结合专业创新特色活动以增强班级凝聚力我们相信班级的进步必将带动食品学院的繁荣发展。

   图/文):韩雪  郭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