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举行“健康乡村,食品科技中国行” 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

发布者:食品学院发布时间:2021-07-17浏览次数:428

716日,石河子大学食品学院与江南大学食品学院携手合作的健康乡村,食品科技中国行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在十四师二二四团举办了启动仪式,正式拉开了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序幕。该团团委书记张亚斌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启动仪式上,张书记介绍了十四师昆玉市、二二四团的基本市情、文化风俗、地域特点以及注意事项。小分队负责人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基本情况和预期目标。

项目负责人代表董蓓蓓同学代表大家向当地的热情接待表示了诚挚谢意,并说明了开展本次活动的目的和预期目标,表示这是新时代青年的一种担当责任,一种时代使命,是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提出的新要求的一次实践。也是积极践行“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的社会服务活动。参加社会实践的学生代表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对于大学生了解中国国情,加强了高等教育与新农村建设的有机融合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有助于培养我们的社会责任感,同时让我们亲身感受十八大以来,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我国新农村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并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够为昆玉市当地的食品文化的推广,饮食安全等给予一定帮助。

 据了解,此次社会实践活动团队成员主要由石河子大学食品学院和江南大学食品学院的师生16人组成,将在十四师二二四团开展为期12天的社会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