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综合

童军茂同志深入基层参加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食品学院发布时间:2021-07-09浏览次数:386

7月8日,石河子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童军茂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食品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教师党小组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书记李宝坤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李宝坤同志向与会党员通报了组织生活会的前期准备情况和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重点就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发展和为群众办实事等工作进行了细致梳理和检视。党员对照检查发言环节,童军茂同志认真报告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和党史学习的心得体会及检视出的问题,他表示我们党从弱小到强大的经历,重整河山、改天换地,锻造出了感天动地的伟大建党精神。每一位党员都必须要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正视高校教师的身份,锻造实事求是品格,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沉下心来、扑下身子干事业,以钉钉子精神狠抓落实,确保教学科研工作时时有进展、年年有提升。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建说:“学习党史必须明确坚守初心、学习党史就要学会精益求精,学习党史必须时刻自律自省,我们要牢牢把握住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做到以身示范,结合好‘课程思政’,于细微处见精神、见境界、见水平,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

童军茂同志点评发言,他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和党员同志都非常重视,前期准备工作做的扎实,党员认识到位,分析材料写得好,程序严谨,达到了触及灵魂、锻炼党性的目的。他强调,今后的食品学院的工作要坚持文化引领,不断丰富大学、学院的文化内涵,确保学院“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奋力开启新发展阶段高水平学院建设的新征程,谱写新时代新阶段学院扬帆远航、砥砺奋进的新篇章。

(图/文) 李宝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