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综合

食品学院师生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食品学院发布时间:2021-07-06浏览次数:386

南湖启红船,破浪永向前。砸烂旧世界,农奴把身翻。

彩笔绘蓝图,两个一百年。九州山河秀,盛世凯歌传。

——兵团优秀共产党员李应彪教授在食品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专题党课学习中赋诗《建党百年颂》,祝福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7月2日,食品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组织专题党课45名师生党员参加学习,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建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张建通过讲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必须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断为美好生活而奋斗,必须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等9个方面对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进行了深度解析,带领师生党员全面地学习了讲话精神。他说:“总书记的讲话是全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伟大斗争的政治宣言,是指引我们党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纲领性文献。我们要深刻领会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践行服务学校发展大局的发展思想,真抓实干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实现更大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应有贡献”。

学生党员褚宇欣表示作为青年学生的我们,要朝着习总书记对青年学子的殷切期望努力,肩负历史赋予我们的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一百载峥嵘岁月,一百载辉煌成就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经历了这么多的沧桑坎坷,无数的革命先烈为此前赴后继地献出了鲜血的生命,才能换来如今的家国安宁与幸福生活。兵团第七次党代会代表陈国刚教授表示,作为一名兵团高校普通教师,肩负着为新疆和兵团培养接班人的重任,我将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指引,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培育出更多扎根兵团、服务兵团的优秀青年                                               

(/文) 马易罡 杨杰 李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