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综合

食品质量与安全系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发表重要讲话”

发布者:食品学院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382

629,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食品质量与安全系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党支部书记姬华带领支部成员原原本本的学习了重要讲话的核心精神,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始终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把拼搏奉献、艰苦朴素和履职尽责的高尚品质贯穿在日常学习工作中,时刻牢记党的性质宗旨和初心使命,更好的发挥先锋模范和战斗堡垒作用。

学习后,支部成员分享学习心得,预备党员王珍表示:“观看颁授仪式自己受益匪浅,尤其是张桂梅老师讲到‘只要还有一口气,我就要站在讲台上,倾尽所有、奉献所有,九死亦无悔’时那种震撼和感动更加坚定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通过学习坚定了精神信念、价值信仰”。


通讯员: 金之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