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综合

食品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集体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并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发布者:食品学院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312

6月28日下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石河子大学食品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集体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并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师生党员代表共5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党支部书记李宝坤强调,我们新时代的党员师生一定要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向光荣的先进模范学习,争做先进党员。颁授仪式结束后,支部党员师生来到校园里的周恩来总理雕像前,开展入党宣誓仪式。党旗鲜红,气氛庄严,全体党员面向党旗肃立,郑重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宣誓结束,学生党员斗志昂扬,情绪高涨。一致表示要时刻学习勋章获得者的事迹和崇高精神,时刻牢记党的性质、宗旨,牢记党的初心、使命,不懈奋斗,成为新时代的优秀青年!

(图/文)马易罡  邢子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