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综合

“党员干部讲党史,浓情端午送爱心”—— 学院机关党支部和葡萄与葡萄酒工程系党支部联合开展包粽子活动

发布者:食品学院发布时间:2021-06-15浏览次数:249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和爱国主义精神,广泛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6月11日下午,学院机关党支部和葡萄与葡萄酒工程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师生和“小亲戚们”在学院301实验室举办了“党员干部讲党史,浓情端午送爱心”活动。

活动现场“红歌高吭,粽叶飘香”。有经验的老师为大家分享了包粽子的方法,从粽叶的摆放、加米、添加心、折叠粽叶到包扎粽子等一一进行讲解,学院党委书记程卫东和副院长单春会带领师生积极动手参与活动,现场师生齐聚一堂,洋溢着浓厚的传统节日氛围。正值建党一百周年之际,为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对党和国家的热爱,葡萄与葡萄酒工程系党支部书记王斌老师领唱了《我和我的祖国》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歌曲

通过本次活动,师生们掌握了包粽子的方法,传承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了民族认同感和民族自豪感,极大地提升了师生们的爱国爱党情怀。

/文)  苗媛媛 赵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