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风华青春志,竞技场上抖精神——食品学院女排在石河子大学女子排球赛中夺得冠军

发布者:食品学院发布时间:2021-05-28浏览次数:553

5月17日,由石河子子大学体育委员会主办的2021年石河子大学学生女子排球赛正式开幕,本次比赛有食品、经管、师范等15支女排队伍参加,赛制采用分组交叉积分的形式进行,食品学院学生女排夺得本次比赛的冠军。

早在一个月前,排球队员们就坚持每天利用业余时间进行刻苦地训练、备战。小组赛中,女排队员们以6连胜的成绩遥遥领先,经过激烈角逐,4进2淘汰赛中再次顺利晋级。24日,我们迎来了与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冠军争夺赛。决赛场上,队员们气势如虹,被汗水浸湿的衣服,奔跑跳跃的身姿,娴熟精妙的传球与进攻,引来阵阵掌声。场上队员们奋力拼搏,场下啦啦队的激情呐喊,展现出了食品学院学子的青春风采。

据悉,食品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努力打造学生发展的“五个一工程”,即:每个学生爱上一项体育运动、读一本原著、参与一个社团活动、参加一个科技团队、分享一个食品文化故事。丰富的第二课堂活动,给学生们提供了提高综合素质、增强团队合作意识、提升适应社会能力、促进成长成才的平台,学院人才培养质量逐年提升。

图/文:祝贺/闫莎、刘桂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