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综合

2021年食品学院联合生命科学学院、理学院春季校园招聘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食品学院发布时间:2021-05-01浏览次数:198

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背景下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4月25日上午,食品学院联合生命科学学院、理学院在北区大会堂举顺利举办了2021年春季校园招聘会。

招聘会聚集了来自麦趣尔集团、中粮粮油公司、新疆泰昆、伊利乳业、七一酱园、梅花氨基酸、天康生物、新疆中国国际旅行社、康普森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等四十二家疆内外事业单位来我招聘优秀毕业生。此次招聘会涵盖了食品类、生物类、信息类、教育类、旅游类等多个专业,提供就业岗位600余个。

学院领导对本次招聘会给予了高度重视,学院党委书记程卫东、院长张建、副院长罗安伟学办老师前往招聘会了解现场情况。用人单位通过单位简介海报、招聘宣传册等方式向毕业生详细介绍公司的概况发展方向等此外,用人单位与毕业生面对面深度交流,了解彼此情况,我院两名毕业生现场与用人单位签订了就业协议书,15名学生与多家单位达成就业意向,进入下一步的面试、签约环节。毕业生孙鹏程谈到:感谢学院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了这么好的平台,让我们有机会通过这次双选会了解更多的企业信息,能够与用人单位面对面的深入交流,选择适合自己的岗位,给我们创造了很好的机会,使我们减轻了就业压力。

此次招聘会满足了用人单位招才用贤需求,更好的为毕业生和各优质用人单位提供双向选择的机会。食品学院将继续通过各方力量搭建就业平台,为毕业生提供优质就业资源。为进一步推进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全院上下将努力做好毕业生的精准就业服务和就业引导工作,积极鼓励毕业生求职就业。

(图/文 祝赫/张苗苗、闫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