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成立石河子大学食品学院实验室安全检查督查、协查队伍的通知

发布者:食品学院发布时间:2021-05-03浏览次数:790

各系、办、实验中心

按照教育部和大学相关文件要求,为进一步规范我院实验室安全检查,成立石河子大学食品学院实验室安全检查督查、协查队伍。督查、协查队伍的主要任务是检查督查、协查学院各类实验室,发现安全隐患,提出合理化建议和措施。队伍人员由主管实验室安全的学院领导、实验室主任、各实验室管理人员。

为做好2021年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督查、协查工作,抽取上述部分队伍人员组成2021年石河子大学食品学院实验室安全检查督查、协查队伍。具体名单如下:

 

带队领导:单春会

成  员:倪永清   陈国刚   卢士玲   魏长庆   史学伟   颜海燕   杨艳彬  周红   唐凤仙  刘文玉  薛波  

 

                   石河子大学食品学院

                      2021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