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综合

优秀企业进校园宣讲交流会

发布者:食品学院发布时间:2021-04-12浏览次数:1171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专业素养的提高,加深对行业的认识。410日下午新疆泰昆集团高管进校园与同学们进行宣讲交流。宣讲会邀请泰昆集团董事长梁建疆为我校学生作企业宣讲。宣讲会由张辉副院长主持,食品学院领导、动科院领导、青年教师代表以及毕业生等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张辉代表学校向各位来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针对当前的农牧业发展形势,泰昆集团董事长梁建疆做了详细的分析,并对泰昆集团的公司概况、企业文化、企业的发展规划及员工的管理模式与同学们做了详尽的分享。进一步强调企业发展的价值观:赚钱不是急需的,做最大也不是急需的,受行业尊重,受别人尊重,比挣更多钱更有价值,越打压就越容易成长。宣讲会场面热烈,掌声不断。

本次宣讲会旨在让更多的大学生了解优秀企业家的创业精神,了解行业人才发展的需求、企业发展的前景以及做好个人目标的规划,为我校大学生拓宽就业渠道,搭建更多的就业平台。

/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