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综合

食品科学与工程党支部组织观看《歌声的翅膀》 暨“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

发布者:食品学院发布时间:2021-04-06浏览次数:605

4月2日下午6点,石河子大学食品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党支部于103电影院集体观看了《歌声的翅膀》电影,每一位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积极参与,受益匪浅,广袤的新疆大地上演绎的种种激情点燃同学们心中的梦想之火。

电影《歌声的翅膀》讲述了三个不同民族的年轻音乐人,不甘艺术“高原”,踏上了追寻音乐“高峰”的采风之旅。在他们走遍新疆大地的过程中,采撷到了各民族丰富的音乐舞蹈营养,并最终在慕士塔格冰峰前,创作并唱响了新歌《大地之歌》,实现了音乐梦想。整部影片全部采用歌舞的形式,通过对各民族歌舞进行光影书写,将雪山冰峰、丘陵草原、戈壁沙漠、高原湖泊等新疆美景呈现在影片中,展现了新疆各地奇特的大美风光和绚烂多彩的民风习俗以及各民族人民幸福美好的生活。

电影虽然结束了,但广大青年党员学习电影主人公敢于追梦,永不放弃的精神永不停歇。坚持是石,擦亮星星之火;坚持是火,点亮前行之灯;坚持是灯,照亮人生之路。

(/) 邓瑜 尹萍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