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召开2021年“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培训暨动员大会

发布者:食品学院发布时间:2021-01-11浏览次数:602

1月9日上午10:30在食品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食品学院“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培训暨动员大会。校团委马杰受邀前来培训,本次培训暨动员大会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负责教学、团学工作的院领导各研究中心负责教师以及部分师生共20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马杰老师从“挑战杯”竞赛简介、作品分类、参赛准备及注意事项、学校及学院历年成绩、历年获奖作品展示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政策解读和分享。结合学院教师的主要研究方向列举了大量参赛案例,对学院师生提出的疑问给予解答,对作品选题、团队的组建等方面给出建议,从中解决了学院师生对创新创业方面的疑惑同时为学院师生在创新创业方面打开新的思路。

  为提高学院师生参加的积极性,会议最后,张建副院长就建立学院奖励机制、提高学院教师科研能力、充分发挥研究方向作用、培养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精神等方面对学院师生做了讲话动员。相信通过本次培训暨动员大会,食品学院定会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

   通讯员:刘桂青 闫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