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综合

食品学院与新疆第一窖古城酒业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发布者:食品学院发布时间:2020-12-23浏览次数:295

12月22日下午,石河子大学食品学院与新疆第一窖古城酒业有限公司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二楼会议室举行。新疆第一窖古城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文贵,生产技术总监付丰军,副总监刘兴宝,品控部经理章忠泰陪同参加,科研处处长吴大勇出席仪式,签订仪式由学院党委书记雍会主持。

院长程卫东着重介绍了学院发展、人才队伍、专业建设、科研合作等方面。特别希望围绕地方经济发展需求,与新疆食品行业加强合作交流。

周文贵代表企业致辞。他表示,新疆第一窖古城酒业有限公司是新疆白酒业和酒文化的发源地,具有600多年的酿造历史。希望与食品学院能在科研项目、实习基地、新产品研发方面深度合作。

        科研处处长吴大勇总结讲话中指出,院企合作能让学院与企业互利共赢,有利于学院的发展,也拉近学生与企业的距离,更方便的了解企业,与社会接轨。

新疆第一窖古城酒业有限公司坐落于天山北麓、准噶尔东南缘新疆第一窖之源地国家级产粮大县、古丝绸之路的名镇奇台。公司是一个主营白酒兼营红酒、纯净水、生产销售、集中供热、工业旅游、粮食收购为一体的有限责任公司,能生产清、浓、酱、兼香四个香型200多个品种。1993年被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内贸易部授予中华老字号企业。

       (图/文) 郭玉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