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综合

情系食品 爱心捐赠

发布者:食品学院发布时间:2020-12-17浏览次数:373

1216午,在食品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情系食品 爱心捐赠”仪式。学术交流中心西华餐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杨得堂、学院党委书记雍会、三办全体老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

  食品学院办公室2020年开始搬迁,为改善学生饮水条件,学术交流中心西华餐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杨得堂为食品学院捐赠了价值1万元的净化节能饮水设备,为食品学院的老师和学生饮用水问题提供很大的便利,得到学院师生的一致赞许。

2020年,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我们正常的学习和生活,为了保证食品学子能顺利返校复学,20名学生志愿者主动报名为返校学生进行服务,为维护学院正常的教学和生活秩序做出了突出贡献。河南省长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石河子分公司负责人张子发为学院20名疫情防控工作学生志愿者捐赠1万元助学金,鼓励他们继续努力,争取做出更大贡献。

学生志愿者代表李静静表示:“真心感谢杨得堂总经理为我们改善饮水条件,我们每天都能切身感受到温暖,也真心感谢张子发总经理肯定和鼓励我们志愿服务,我们将继续努力,好好学习,将来回报学院和社会。”


   (通讯员:王露 摄影:郭玉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