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综合

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云团课在 食品学院团学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

发布者:食品学院发布时间:2020-12-14浏览次数:271

12月12日,食品学院团委组织全院团学干部在食品学院会议室集中观看“青春新征程 奋进十四五”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云团课直播。各支部团员青年通过不同媒体形式观看了直播。

云团课从破浪、“一五”到“十三五”、“社会主义现代化”、全球视野下的“十四五”规划、“九章”领跑世界、与“毒”共舞,为国出战的30年、新能源、新青年·新职业、“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等25个部分进行了视频化详细解读,为年底收官交出高分报表。内容紧密联系当代青年学习、工作和生活实际,通过历史对比、国际比较、社会观察和亲身实践,帮助广大青年感悟党领导人民建设祖国新的伟大成就,感悟中国制度的优越性,增强自豪感、自信心,勇于实践,弘扬奋进精神。

学生会干部祝赫说:云团课用视频的形式将国家的发展图文并茂地展现出来,具有很强的吸引力,感染力,令人振奋人心,感受中国之强大,中国的发展道路上,年青共产党员有担当,肯奋进,更加坚定了我入党的决心。20级食品科学与工程第三团支部书记张鸿琳在观看完团课后收获颇丰,她向与会的各级团学干部分享自己的收获时表示,她从团课中学到了很多,团课内容令人振奋,非常鼓舞她,作为新时代的共青团员,应该把握好十九届五中全会带给我们的机遇,我们应该做好准备迎接挑战。

通过云团课的学习,各团学干部信心倍增,更加坚定了理念信念。为学院广大青年增添了新的工作动力,坚定了广大青年踏实做事的步伐。让青春篇章在行动中书写,让我们一起奋进十四五,并肩2035远景目标。

(图/文):祝赫 褚宇欣